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我男友其實是小叮噹吧?


我在醫院回診(肚子痛了快三星期Q_Q)時,
某人突然說他在我家樓下,要我去拿個東西。

我到之後,看到他機車前座放個約2/3人高的紙包裹,
他丟給我時還故意講說:「裡面是一群小強,你打開時要小心」。

幹如果真的是小強,我一定往他車上甩XD




我撕開一個小縫看到裡面的東西後其實腦袋瞬間愣住一下,
他哼了一下就跑回去繼續上班。


我們有約晚上他健身完後,時間OK就去看熊麻吉 >\\\\<

他給我的東西是.................................
我之前在FB跟洽特上隨口提過,覺得很可愛的方吉LINE娃娃三人組.........!!!

我剛剛回去翻FB跟噗浪,我連在哪提過都找不到了,
沒想到他居然真的買了!!

其實你是聖誕老人或小叮噹吧?
是吧?是吧?
 


突然覺得很幸福,很幸福啊(抱頭)


那~不能免俗來開箱一下!


紙袋包著,期待中>W<

饅頭人現身!
話說我一直覺得他跟劉彥廷很像...

兔兔現身!
不過我對他愛比較少...快速跳過!
最可愛的熊大出現啦!
讓熊大踩著兔兔,是因為牠是裡面唯一無法靠自己站起來的玩偶,
後面其實還靠著饅頭人XD


本來不打算這麼快就拆開塑膠套的,可是熊大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抱出來玩>\\\\<

晚上去看熊麻吉時該不該帶著他呢XD
#7/11 17:00更新#


有人嘴硬說這是買給他自己的,只是「暫時放在我這」


哈哈哈哈,傲嬌!(指)


傲嬌先生: 說:娃娃檢查過沒? 
小魔:「靜養。」 說:
嗯嗯 我開了~
好可愛 謝謝>\\\<
抱抱 
傲嬌先生: 說:
我的耶~~只是先放你家拉  XDDDD  
小魔:「靜養。」 說:
你以為我還會吐出來嗎A_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