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玩樂] 星聚點 + 桌遊~HIGH

 

今天的唱歌跟桌遊團沒想到最後變超大團的,本來以為只會有五人,卻變成九人豪華場!(我、JOHN、小B、小古、阿佩、大頭、多多、小J、某位神秘嘉賓)。我真的一瞬間覺得我面子其實還蠻大的嘛,哈哈哈哈哈。

冰火菠蘿油還算OK啦~~

2012-07-14 13.06.10 

 

 

我們在星聚點唱完歌後就殺去某洽眾擔任店員的艾克米復興店。店內消費是1人120元,不限時間,可帶飲料入場。租借的桌遊種類比女僕之心略多,類型比較有深度一點。艾克米桌位只有兩桌,且不提供解說;不過英文遊戲會貼心的附上中文說明書,卡牌的透明保護套上也會印上中文翻譯,所以不算很難上手。

我們今天本來主要目的是打三國殺(JOHN哥自備),但因為太花時間還是只玩了一場。後來都選些些比較益智、團康類型的遊戲:雞同鴨搶、蟲蟲串燒、牛頭王、瑪力歐疊疊樂、說書人、紅龍酒館,還有牛頭王。

 

瑪力歐疊疊樂玩的最驚險。不得不說這款疊疊樂實在是很搞人,推哪種類的積木要用擲骰子的方式選,又規定每層種類不能重複;還有很心機的磨菇來攪局,整場都玩到大家快心臟病發的緊張。不過看在它外型很有特色的份上原諒它= =+

這款我們玩,沒有辦法輪超過兩輪。基本上都是one turn kill....

2012-07-14 18.18.47

醬哥是心機鬼,往上塞方塊時還故意把香菇也放在最上面欺負人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小古要爆掉前拍到的~哈哈哈哈

 2012-07-14 18.22-tile

蟲蟲串燒則是意料外的所有人都玩到很投入。JOHN、小古、小B每個都是賭鬼,老是想逆天的拼大點數,然後一直爆爆爆。我跟多多是比較穩紮穩打的慢慢拿牌,最後也是我們兩人決勝負。其它人很無恥的一直拼命妨礙我、偷我牌,想要讓我落敗XD

我還是第一次用這麼專業的道具擲骰子...酷耶!

2012-07-14 18.55.54

 

最後是今天蠻爆笑的說書人啦~

每次玩說書人都會遇到些很妙很妙的事情,像是上次有人出題寫火影忍者,結果牌一打開有
A:手掌上噴出龍捲風
B:全身被枯黃樹葉覆蓋的人
C:全身被白色紙片覆蓋的人
這種每個都說得通的選擇XD

這次也不例外。某局有人出了「鄭和下西洋」的題目。我當時見獵心喜,暗爽到不行的打出手上一張超~相近的牌,果然成功迷惑到其它人,有四個人都選了我那張牌。但阿佩跟多多選我牌的理由最妙。

兩張牌你會選哪張呢,哈哈!
IMAG0482

阿佩跟多多:「我們很認真的思考過了啊。因為鄭和下西洋,這張圖有『正』妹也有『河』......」

GOD,我聽到這理由快笑翻。真的,我完全沒想過這種解讀方式。

 

前面還有一場是小古出「真實」,我出了個時鐘的圖,也有人選了我的牌。理由是「真實」倒過來是「實真 = 時針」

大家也太認真思考了吧XDDDDDD

 

桌遊玩到九點多,我們在附近吃完晚餐後就散會啦。

今天也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來一起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