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Husband - 2008/12/05

今天是你網球比賽的第三天,不擅長運動也不愛看運動轉播的我,其

實很難想像這種比賽是怎樣的場面。


(請原諒我是個連奧運都沒看的運動冷感人XD)


但是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場比賽,也希望在畢業前能全力以赴,試著拿

到勝利一次。因此這幾天我都乖乖遵照你的希望,沒有主動打過一通

電話給你。


儘管你很貼心,每天晚上空閒時都會打給我說說話,交換一下發生的

事情。但跟我們平常聊天時間相比,這些湊出來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

。這也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這樣的依賴著你的存在...


畢竟從我們在一起後,我們幾乎沒有連續三天都沒說SKYPE聊天

過,就算是我得了嗜睡症或你忙著社團活動時,也都沒有。我們總是

盡力擠出生活中,哪怕是一分一毫堪稱彌足珍貴的休息時間,都全部

揮霍在交談或是嘻笑上。


第一次的『戒斷』體驗讓我有點失常,晚上也總覺得好像忘記做什麼

事情般,翻來覆去的難眠。


所以親愛的,等你回來後可要好好補償我,讓我的心被你的聲音給填

補的滿滿~滿滿喔...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