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08/12/23 - 聖誕夜的前夜



今天是聖誕"夜"的前一天(請特別注意,是夜不是節!),

不過有點糟糕的是,我還沒想好要給老公的聖誕禮物...



雖然覺得第一次跟他過節,製造些特別的回憶比較好;

但是在他的──「你不要送我啦,因為我也不知道要送你什麼~」──這句話下,

讓我現在也不知道是送還是不送好=3=





本來有考慮的幾樣東西也因為這樣而取消。



像手錶──他有了──

馬克杯──他自己買了──

或娃娃──他大概會給我白眼──



手鍊、手環、戒指、項鍊這種東西他也不喜歡,

讓我一度很苦惱。



(其實說不知道送啥也不正確,我知道他會喜歡一條手織的圍巾,

不過我真的沒有勇氣在亞太上班時拿毛線出來打。)





然後就在苦惱中,聖誕節要到了<囧>



老媽那天還開玩笑說,乾脆我們找個旅館過一晚...

好吧,其實我也有這樣想過,但是隔天我們都要上班/上課啊。



唉唉,如果我更有錢一點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