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08/12/24 - 小天使跟小惡魔揭曉了

因為不能沒人在線上,剛剛BOSS分批帶大家去員工餐廳,

裡面堆著各種口味的披薩跟點心,隨意取用呢!



吃到一半就開始公佈小天使/小惡魔名單,

讓大家可以把準備好的禮物交換給主人。



我的小惡魔果然是坐在斜後方的女學生XD



(超過份,她之前的惡作劇是把吃過的早餐垃圾袋丟在我桌上 *哭)



不過同時我也收到了她給我的小禮物,

是超可愛的熊熊桌曆!!





(照片)





哇哈哈,超開心啦\(>__<)/



我還跟小主人抽籤,抽到要進行天使之吻(隔著保鮮膜KISS),

可是我的小主人是個很害羞的姊姊,根本不可能嘛~~



最後就來了個愛的大抱抱,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