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08/12/19 - 工、學、愛,三者皆悶

這兩天覺得好悶。



工作沒什麼不順,跟同事相處很愉快,

我接電話的能力也被主管稱讚。



但是常常會遇到很討厭的客人,

刁一些我們無法去做改變的事情。





像是明明某些電話沒有登記,

就是一直罵說「怎會沒有」「這很大的公司耶」;

但可能查詢是你名稱不對、或是該公司沒有登記號碼啊,

沒登記就是沒登記,我們怎可能生出號碼= =



也有那種自己說要『戶政事務所』,

打去後發現自己要的其實是『地政事務所』再打回來罵的。



或是要查『美樂地』KTV,卻說是『美樂蒂(堅持有草字頭』,

結果找很久找不到再來抱怨我們很爛。



我們查詢當然是以客人給的名稱作搜尋,

但這些客人跟暴民差不多,根本不接受解釋...很煩。





加上我們查號速度比不上中華電信,也很多客人抱怨。



沒辦法啊,人家有專用查詢系統跟超大內建資料庫,

我們卻是用256RAM破電腦 + 三四個網頁 + GOOGLE作查詢,

速度能跟他們一樣快才奇怪咧。



亞太的查號標準時間是55秒,中華好像是40 ~ 45秒,

以我這種速度是同部門數一數二的,平均一通都要45秒了,

就可以知道兩家公司根本不能放在同一個級數比較。





硬體濫也不能當作跟客人解釋的理由,

畢竟服務業本來就該自己承擔這種問題。



上面的BOSS們雖然不會苛求我們,

但當你每天都被部分客人罵速度太慢時,心情真的很難好起來。



如果硬體跟資料庫在同樣立足點,我才不會輸給中華咧....





這種無端炮火受多了真的很悶~____~














學校那邊也很煩,經濟學老師盯上我,

一直放話說要當掉我。



真的很想直接跟他說:你想當就當,犯不著每週都拿我出來噹吧!



真的一點都不想上他的課,吵都吵死了。














另一方面,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

最近跟老公很少時間可以聊天。



雖然他沒有說出來,但我覺得他大概也不會很高興...



唉,我多希望他就住在隔壁,

讓我每天晚上一開門就可以看到他,可以說很多很多話ˊ___ˋ



這也算貪心吧,老是想希冀一些自己掌握不了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現在很幸福,有工作、有老公、有家人,

也有很多可以說話談天的朋友同事跟同學。



但就是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心煩,

我還需要更成熟。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的勇氣和智慧面對生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