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08/12/12 - Sinbarchen來家裡玩



晚上到家後照例開了洽特,

辛巴突然問我要不要他過去聊天喝茶一下;

因為他隔天下午就要去台中,然後直飛回大陸。





哼哼,這傢伙回來台灣這麼久,

總算記得他還欠我一個約會啊!





雖然剛下班的我超級想睡,但想到下次他回來可能是一年後,

就答應等等去圓山捷運站接他了。





(其實想到要跟他見面是有一點點緊張的,

畢竟我們雖然常常在洽特上鬥嘴抬槓,也有用語音聊過天,

但我還是第一次在現實中看到他。)







到了約定好的路口,辛巴先認出我主動打了招呼。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幹,好高!

我182的身高都自嘆不如....





又高又瘦又白,神果然是偏心的(大哭)







回到家後,兩人聊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是嘴巴很賤的那種類型,

互損不餘力的感覺超讚啦XD





還說了不少八卦。





像我問他很多有關他喜歡女生的事,

而他也問很多我跟我男友相處的事,

還說了財鼠在他出門前,跟他聊天的內容





(哼哼,什麼小魔能不能  嘛,你皮癢了)







聊到三點多辛巴說要去洗澡,我讓他用浴室後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再次醒來是大概快四點被搖醒,他說他要搭小黃回朋友家,

雖然我有問他要不要到早上再一起坐捷運,可是被婉拒。





我就送他到路口搭車。







回到家後想說再睡一下,卻發現超尷尬的事...





因為那天工作到八點多才下班,回家時很累就沒有收拾房間,

衣服四散在床上,書也堆在床角,可以說是亂到不行;

結果當我打開房間門時驚訝的發現,

衣服都被收拾掛好,連棉被都被折好好鋪在床上。





看來是辛巴趁我睡覺時收拾的,

一瞬間覺得好丟臉啊>___<





如果他有住,偷偷收拾就算了..

借個浴室就幫我把房間都收好,這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回來,我會讓你好看的(哭)














今天老公提早去睡的樣子,

沒上MSN、也沒打給我...



有一點點小擔心,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