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PILI] 對最近劇情很不滿

我真的很不滿孽角破格至此,



因為他破格成這樣,被他殺死的+3軍跟戲迷又該如何自處?







「重傷所以..blahblah」



一堆角色都說是傷重未癒所以降等成這樣,



現在的編劇只能寫出這種劇情嗎?















還有那個太史侯也是,專做些卑鄙事來撿尾刀什麼,



我真的很討厭看這種垃圾角色在檯面上裝強、搞神秘,



把之前那些真正的強咖都當笨蛋





棄天帝呢?異度魔界線呢?



就這樣放任學海不管?



弄成這樣一點要滅世的感覺都沒有了。







之前號稱天下無敵不死之身的軒轅不敗,



那條線之所以沒有引起強弱平衡問題,



是因為嘴炮線最妙的就是,沒任何觀眾能真正肯定嘴炮有多強



也沒人知道嘴炮的不死身到底到哪程度



所以死在他手下的都不算破格







但現在連旁白都不能信了,



我來想想如果嘴炮真的復活,又對上棄天帝會怎樣



大概是這樣寫:





指名之殺,神燄一降,漫天焚火殺向嘴炮不敗!



嘴炮不敗周身氣機皆被棄天帝所鎖,欲逃無路,欲退無門,

心一橫,玄絕流全力施為。



無敵之身,不敗之神,最強的防禦對上最極致的殺招,

兩大絕世之力在碰撞時,瞬間併發強烈爆炸!



「哈哈哈,這就是你說的天之能?」



「你,已經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嘴炮不敗瀟灑一笑:「我不是敗給你,我是敗給天,

    我沒有輸,我沒有輸。」



嘴炮不敗雙手首當其衝,逐漸被火焚燒成灰,

但是在火中仍然不改猖狂本色,連棄天帝都為之動容。



火,燒著,心,仍跳著,

嘴炮不敗以最從容的方式迎向自己不敗人生的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