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2008/11/11 - 矛盾,感冒,想你



好樣的,我媽應酬回家,我剛好半夜起床(兩點多)在洗澡,

披了浴巾按開門鍵後就回去沖水。



出來後想說怎沒看到人,發現我媽房間門關著,

我要開時是上鎖的,但因為沒關好一推就開了。



(我家室內的門,開關比較鬆,要用力推一下才會確定關好。)



一進去看到我媽喝很醉在睡覺,那客人站在床邊。



「她喝醉了,在睡覺。」

「喔,謝謝你送她回來,剩下我來就好了」

「不客氣」



然後那人就走了





我檢查我媽衣服是完好的,

不然他讓我看到臉了,最好給我小心點= =



應該是沒事,因為我媽在樓下對講機跟我說話要我開門時,

還是半清醒的,真的發生過什麼的話,我想他剛剛也不用鎖門了,哼哼














小魔のカレンダー(行事曆)



我用兩個名子去測,都怪怪的XD





小魔 - 29天都在約會

http://usokomaker.com/calendar/?a=Maker&oo=%BE%AE%CB%E2



本名 - 30天都在H









該說是反映出我心中的希望嗎(誤)














不能妨礙老公讀書,不然超想殺去淡水...唉唉



要忍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