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伊能靜的兩首歌



我國小時超迷伊能靜,



我生日時還有人送我一本她的半裸寫真集XD





最近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是誰又能確定問題一定都出在,



伊能靜/哈林其中一個身上呢?外人看的不就是個熱鬧。





感情的事情總是沒這麼單純,笑一笑就好了。



我很少為了藝人的感情糾紛而影響對她們的好惡。





所以,來聽聽她的歌吧,



這幾首我都好喜歡呢︿︿





(歌詞在下面)







說一千遍我愛你









一個人














說一千遍我愛你

*歌詞*



就算輕輕的呼吸 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了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在苦我能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一個人

*歌詞*



你愛我哪一個部份

我該不該去學著不要問

我傷心你會不會疼

我認真你會不會也認真



傻問題 還是問 心碎了 怎麼忍



* 為什麼我還捨不得

裂開的傷口變的那麼深

到這裡我只能心忍

離開後留下了要走嗎選擇

你說的 我聽著

你給的 我都開始收著



# 開了這扇門

我就成了你的人

心若不要了

你愛 你留著 夜還那麼深

我賴著你的體溫 雖然擁抱著

我卻還是一個人



為何還是一個人



Repeat all on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