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跟耀華TALKING

耀華看我最近悶悶不樂的,所以找我聊聊狀況



[以下是OUTLOOK對話]





====魔====



不是妳想像的狀況=3=



我打過去,結果跟他說不到二分鐘就掛斷...



他:其實不用每天都說很久的話

魔:我知道,只是睡覺前很想聽聽你聲音而已



他:恩

魔:那我去睡了,晚安



他:晚安





====耀華====



有點冷滴感覺....我家老公,要是

敢這樣跟我說 ,我就真滴不打,

讓他打來問,怎麼都不打給我哩

?然後我再開始,數落他說,你

自己說不用每天講太多話的啊!

其實,通常男生那方,對於這方

面的事,都有點被動,等到你不

做,他又覺得你怪怪,自己也怪

,就會主動打來哩!耐力戰~~~





====魔====



是阿。。



我也知道這樣,像我之前不打給他時,

他就很緊張的猛打電話來。



但是既然你愛一個人,當然會希望他放心,

不會擔心自己,能夠全心放在工作/課業上啊。



所以我昨天還是主動打給他O__Q







一句梁靜茹的歌詞可以表達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