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09/01/26 - [客服] "我在寫天書"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請問現在是幾年」



「阿? 現在是2009」





「你貴姓」



「林」





「林先生..」



「先生抱歉 我們這邊是查號台唷...」





「我知道 因為我在寫天書 我忘記現在是西元幾年 那現在是民國幾年」



「98...」





「可以給我你的全名嗎」



「抱歉..我們只提供查號服務」





「我知道 因為我在寫天書 以後你就會看到這些文字

我是在做一種空間上的淨化...」



「是...」





「好 謝謝 那新年快樂」



「祝您萬事如意,再見」





整件事情最神奇的地方在於,本來我有重感冒,

差點連聲音都沒有。



結果這通電話一接完..我的感冒好了少說一半,

也可以正常跟客人說話...@@





真的是什麼都有可能~過年嘛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