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09/01/24 - [客服] 我會記住這報紙的= =

客人:我要查基督教論壇  (速度超快,但是我確定他只說了基督教論壇)



小魔:抱歉,請問您要的是 基督教論壇 嗎?



客人:報紙



(查詢生活+後,跳出 基督教論壇"道" )





小魔:抱歉,請問全名就是 基督教論壇報紙 嗎?



客人:先生!一般那些什麼中國的報紙,自由的報紙,不就簡稱是中國時報之類嗎!!!



小魔:抱歉,所以您要的是 基督教論壇"報" 嗎?



客人:不然咧!!



小魔:好的,請您稍後



(用GOOGLE查詢找到網站 http://ppt.cc/GR;V )





小魔:抱歉久等,請撥 xxxx-xxxx



客人:喔,叫你們現在的線上主管來!!!!!



小魔:好,請您稍等





(剛好主管要離開,被我抓過來)





後來那客人抓著主管一直碎碎念了少說七八分鐘。



我只聽到一點點。大意是說我理解力很差...說我素質不夠,

查個報紙還要一直問,很沒有常識之類的  囧





我幫他查好號碼絕對用不到50秒...他自己說話超快,

我當然要確認啊>”<



後來耀華說她之前也接到這個客人打來,

速度也是快到根本聽不清楚在說什麼。





大家遇到這客人也要小心啊,我今年第一次被客訴|||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