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2009/01/12 - [客服] 本日最強大的阿伯

伯:欸先生,我要查那個偉戴(假名)大樓,

你剛剛查的,都不對拉。


魔:好的,抱歉我不是剛剛幫您服務的人員,

可以請您告訴我是哪個偉嗎?

偉大的偉?




伯:偉大的偉..欸對。


魔:那帶是..戴帽子的戴嗎?




伯:我不知道耶


魔:...那我先幫您用偉戴大樓搜尋看看




(查詢不到) 




魔:抱歉先生,我們是用名稱搜尋,

可以請您提供比較完整的名子嗎?


伯:阿我不知道啊,就是在那個公興路(假名)對面的巷子,

有個很大電纜旁邊的大樓




魔:先生不是,因為我們這邊是看不到街道跟路面狀況,

所以您這樣說,我沒辦法幫您..


伯:我知道!你先聽我說完!!




魔:是。


伯:就是在那個公興路對面,門口啊,不是有個大電纜嗎?

旁邊那個姓王的在賣豆花那大樓啦




魔:先生抱歉那請問您知道是什麼縣市嗎


伯:縣市,什麼縣市




魔:就是說是台北縣 花蓮縣之類的


伯:台中啊




(再查詢)




魔:先生抱歉,還是沒有查詢到..


伯:怎麼會沒有,那麼大一間在賣豆花那裡




魔:先生,因為您提供的名稱不完整,我這邊查詢不到資料,

可以請您提供我第二個字的正確寫法嗎? 


伯:啊就豆花那啊




魔:...抱歉這樣我真的查不到。


伯:那算了,我看好第二個字再來問。


 




我跟BOSS還有同事說這件事說到一半時,


另一個同事電話響了,又是那阿伯XD




且還是沒有第二個字,一直強調豆花店旁邊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