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2009/01/09 - 回鮮鮮晃了一下...

因為同事找我換班,今天開始我連休三天假,

難得能平日出去晃晃,中午就跑去西門町找阿丁跟育玲吃飯。





到鮮house後發現店面有點冷颼颼的..沒有客人,

書本也奚奚落落沒補滿,看來不景氣的確有衝擊到這裡。



小虎 柏仁 阿丁 育玲 玉娟 孔宜 小淵 雨庭 柚子 元大

大家都跟以前一樣,看了讓人好懷念XD





中餐我們是跑去台北城吃飯,除了丁丁跟育玲以外,

還有一個法務部的新同事(女生,蠻好相處的)



聊天時我才知道魯大哥沒有做了,讓我整個好驚訝。。。





而且每個部門現在都離彼此很遠;

我指的不是位置,而是心的距離。



過去同事們不分部門,開心的聚集在櫃檯前聊天,

或一起下班/買早餐/打屁/玩鬧的日子,已經不會再回來...



鮮鮮永遠變了,而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或許對元大來說,這才是他心目中嚴格有紀律,

公事以外都互不干涉的好公司吧...唉





總之看到大家都健康就好,

我想念你們,也想念以前的鮮HOUSE。



但就跟成長一樣,我們因為各種原因丟掉了某些東西,

且再也沒有機會回頭撿起來。



保重喔,希望你們開開心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