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老公

我不知道msn你會不會看,但是我知道你會逛我BLOG



你留言板又關閉,所以這邊也貼著..



---





我真的累了



該做的都做了 但是一樣 我只覺得無力



你要求我做的我有做到 我關閉了拓網 也沒跟任何一個以前交往過的對象接觸



但是你呢?



我今天本來是想用MSN留言給你說對不起 卻找不到你MSN帳號



上拓網要查 發現你檔案是開的



你要求我做的 我做了 為什麼你卻這樣?





上禮拜天的事情到現在 你還是一句話 一個答案都不給



我要面對你那樣的臉孔多久?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但是絕對不會愛到讓我沒有理性



這樣的生活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如果你有了別的打算..只是說不出口,所以這樣拖著,Taht ok



just tell me..



說清楚總好過現在的情況





我很討厭 非常討厭用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



但是為了你 我已經這樣做了很多次



我很努力為了兩人關係做改變 甚至包括改變我媽



但是你為了我做什麼過..你有試著調整你自己的個性?



或是在做任何決定前跟我商量看看?



no..





這些我都沒關係 我覺得只要兩人在一起 時間久了 你自然會懂 會改 會變



但是現在我可能不這樣想了..



你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難過





想說的就這些了



我不想只當個名存實亡的baby...



有話想說就說 有決定想做就做 你再對我繼續冷戰下去 我受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