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08/06/01 - 牛魔王牛排~

今天跟待遇還有阿秋跑去師大夜市逛街,

吃了一直想吃看看的牛魔王牛排~



嗯,怎說呢,就是剛好有160元的水準而已..

沒有特別好吃,也不算難吃



附帶一提,裡面的店員很多都GAY~





阿秋在飯後拿出了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土產,

泡菜海苔、人蔘面膜、哈密瓜巧克力



我很開心的收下了,希望以後我也有機會出國帶紀念品給朋友>__<





離開牛魔王後,大家又跑去吃冰,

我點了紅豆牛奶 待遇點了仙草冰 阿萩則是因為妹子來了就沒吃

不過我有分她吃一點紅豆~



吃的時候,待遇一直說看到牆上有超級大蟑螂,

老闆也拿著電蚊拍努力打...

這種夜市難免的吧~真愛大驚小怪



吃完後就延路逛逛衣服、飾品等..

看著路上一對對的情侶,有種懷念的感覺。





回程買了一之軒的羅宋麵包,

沒有想像中好吃..味道整個很淡。



跟阿萩說好這禮拜再找時間逛士林後就各自回家。





回程的車上,跟待遇為了布袋戲起爭執,

哼哼,這個站在編劇那邊的背叛者!!





到家後十點多了,我搶先一步洗澡,

怕錯過任何一通電話、門鈴..







今晚 10:35分 我在沙發上,數著過去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