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跟小蛋分手了..

在我開始打這篇文章的十分鐘前,

他離開了我家,離開了我。



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該怎做,

一瞬間心跟家裡都空了下來。



今天的早晨跟之前一樣,都是他用一個吻叫醒我的,

只是今天的吻很苦。





我睜開眼睛,看到他難過的臉龐時我就知道他決定好了。



走。



而我給他的鑰匙,就在床頭上。





昨晚的溝通沒有結果,個性差異太大,

儘管我認為這可以慢慢磨合,

但是他認為不行。



他東西收拾好後,到床旁邊問我



他:「你希望我走嗎。」

魔:「我不希望,一點都不希望,

但是我不能阻止你的決定。



因為我愛你、我相信他的決定,

我也不要你用我當做理由綁住自己..

 

我ㄧ開始就說過了,不要拿我當做藉口..

想著你自己想要的,然後下決定就是了。」



他:「如果我留下的話,我們還會這樣吵嗎,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這種事再發生。」

魔:「你下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會跟我說,

      而不是只等著我去問你嗎?



不..你不會,

那我們就還會再吵下去。」



他:「你又知道我不會說了?」

魔:「所以你會說...?」



我苦澀的笑了一下,他沒有回答。





是啊,我不希望你走,卻又能怎樣。



我喜歡跟你共度的每個早晨

我喜歡你聽我說笑話時,總是慢半拍才爆笑的反應

我喜歡在你玩魔力時從後面抱住你,用手握住你手妨礙你打字



這卻又能怎樣?





他提起收拾好的東西,離開我房間時我沒有反應,

只是低著頭沉默的抱著棉被。



聽到鐵門關起的聲音時,

我卻忍不住的衝了出去。



我打開門,他仍站在鐵門外。





我是想說點什麼的,總覺得能有什麼話可以挽回這一切的。

卻說不出口。



話到嘴邊,味道就變了



「你的決定就是離開..?」

「...」



「好,我尊重你的決定。」

「...」



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我沒有開啟外面的鐵門,

他也沒有踏下階梯離開;



我們就僵持在這道門的裡外。





最終,他踏下階梯。

而我只能關上門..





好累,真的好累。



左胸口好痛,眼淚也停不下來..

一定是病了,對。



睡一覺就沒事,

醒來,應該就不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