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想念、對不起、我同意..再見

真的,真的好想再對你說一句:「你回來了」...

好希望可以再在那個門口,看到你傻傻的微笑,還有擁抱...





這幾天我過的還不錯,

慢慢在平復自己的心情了,請你不用擔心我。



拓網你沒有回應後,我就了解你的想法,

不會再繼續坐在門口,等待你回家的那一天,

很難過,但是我相信我會走過來的。





這四個月(差不多),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不因為分開就把過去一筆勾銷..



我一點都不恨你,也沒有後悔認識過你,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夢跟快樂。



你讓我知道,是有人願意陪著我一起平淡,

一起過這種只要有彼此,其它都沒有關係的生活...





記得剛交往的那一晚嗎?



你抱著我,很肯定的說你不會離開我時,

我告訴過你,我很實際,

我從來都不敢相信誓言跟永遠,

但是我願意相信你當下的心,相信它是認真想愛我的。



到現在也是一樣,當晚的你還有那些話,

會跟你的眼淚,一直一直活在我心裡..

我會好好保存它。



儘管,我們也終究只是彼此人生中的一個轉彎..

但我說過,你是我最不願意錯過的。





抱歉,我一直沒有能留點什麼給你,

就連送給你的手環也是沒有完成的東西..

回憶也是充滿難過的殘缺品,



真的..很抱歉





你很好,

我相信你會再遇到一個可以跟你用你希望的方式,

去相處、去相愛的人。



我不夠好,沒有資格讓你回頭,

所以虧欠你,希望你下一份感情能長長久久。





最後、最後的一次這樣稱呼你了喔.."老公",

也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小蛋。



這是只有我用來叫你的方式,

所以我把它留在這裡,留在這篇網誌裡。







我會努力讓自己活的很好,

戒掉哭、戒掉怕黑、戒掉總在孤單時..想起你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