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魔.生活】Polar的生日聚

老哥好像每年都會選Anybar辦生日聚,



今年又適逢《小熊村》版聚,整個bar滿滿都是人,站著的人比坐著的多||Orz





生日聚,說穿了就是大家喝酒起鬨聊天秀舞的另外一個藉口。



剛開始還蠻自閉的人,幾杯威士忌加水下肚馬上玩的比誰都瘋,



什麼擠O頭、舔O頭、揉O頭(等等...怎麼都是O頭)都做的出來。





人數因為太多,就被拆成三桌。我們這邊算比較幸運,剛剛好在小舞台前



方,唱歌拍手都很High。加上娜姐也一直跑來我們這邊坐檯聊天,整桌熱



鬧到翻。





認識的陳陳、卡比、阿寶、小松都是好聊天的人,我過的還蠻愉快。



不過大家都以為我未滿18是怎樣(/‵口′)/~ ╧╧



我今年8月就要滿20了耶!小松居然說我看起來就像個17歲的混吃等死高中生...太過分了





說起來有點對不住他們,昨天因為一些事而心情不太好,想買醉所以喝蠻猛的,



他們在我想要喝的時候也義無反顧陪我敬酒,希望他們今天起床不會頭痛,南無<(_ _)>





提到卡比,其實我蠻喜歡他的,陳陳跟小松昨天一直幫我製造機會去跟他說話,



要不然就是故意坐我跟他旁邊然後把我們推在一起,還乾脆幫我告白了。



陳陳中間打翻一次水(強烈懷疑是故意的),然後逼我去幫卡比擦腳,哈!



我..我很努力了啊>"< ,可我大概不是卡比的菜吧,這種事也不能強求咩,總之就是Friend





哥似乎是怕我會悶,席間一直跑來顧我,昨天少說被他摸了10次頭,我完全被當成小鬼看待!!!



我個人反而比較擔心他會醉倒...當天人數4x,他本來就不太會喝,又堅持不要我幫檔,



整個敬完一輪就看到他快躺平了(汗)



原本是想要2、3點就走,但聽到哥說他要留到最後的時候,就決定陪他啦,



我不可能放這笨蛋一個人,他酒量遠遜於我耶!



阿寶之前就曾經說過,他那麼不能喝的人怎麼每次都愛挑酒吧開聚會XDDDD





昨天也有遇到不太愉快的事...嗯,我遇到以前的男友,



當時分手被他鬧的很不開心,這次見面兩人氣氛超尷尬。



他有問我手機號碼是不是換了,我只好把新的給他,現在想想真後悔,



但我的確不擅長拒絕別人,特別是在那種場合╮(╯___╰)╭





離開前,在Anybar門口等哥哥出來時,一個穿紅衣服的年輕男生有跟我說話,



他應該不是小熊村或生日聚的人,座位在我們對面,記得他是跟兩個朋友一起來的。



會對他有印象是因為,我經過廁所的時候被他拍肩打了幾次招呼,我還很努力回想是不是認識他,



而且他算是場內少數幾個型男猴,松跟我在四處換位子敬酒聊天的時候都有注意他。





他在門口對我說的話是「你19?小孩子少來夜店啦,對你沒好處。」



我聽到時還愣了幾秒有點反應不過來。



俺不常混夜店,但是也沒機會解釋,只能說他誤會就是了,我一向是個不擅交際的笨小孩。





文章中間似乎少了點什麼?哈,沒錯,那兩位壽星的遊戲現在才要寫。



在大家的威脅利誘下,兩位壽星在切蛋糕的時候都被迫裸上身露出帶點肉的身材,



而且在攝影機跟相機的閃爍中,兩人互舔對方O頭10秒(生日遊戲每年都在進化啊...)



我哥還被大家抓到沒有真的舔,結果被處以奶油之刑,



胸口被抹上一大團奶油讓壽星B(保護當事人隱私)舔乾淨,兩人下舞台時似乎都興奮了A_A





總之昨天過的蠻愉快滴,交了好幾個新朋友,然後算是有一點小小的桃花(這點容我保密)



不過要是我能更優一些,是不是跟某人就會有機會呢?還是別亂想好了。





謝謝大家看完這一長串廢水啦:P



今年8月換我過20歲生日,到時候再來好好想想要去哪慶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