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魔.生活】小雨是笨蛋

★╮【守護天使】╭☆ 說:嗯恩

★╮【守護天使】╭☆ 說:好想你ㄟ

★╮【守護天使】╭☆ 說:問你唷

★╮【守護天使】╭☆ 說:如果我要追你你會怎樣想ㄋ


小魔♀央央小姐,我的Blog不是Sex板╯-____-)╯~═╩════╩═~  說:嘎

---------------------

我喜歡小雨的直接,但是如果能再浪漫一點就好了,

至於答案是Yes 還是No呢....下次跟他碰面時我再認真想想。



喜歡、愛、陪伴、穩定。這應該是小雨要的關係必需品吧?

但是對我來說,每種都還沒有一個定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嘗試。



拿兩個人來比較,對任何一方都是不公平的。但是,我真的能夠喜歡小雨勝過喜歡他嗎?

如果不能,我還應該勇敢嘗試,把我跟小雨的感情都當籌碼一樣丟下去嗎?



愛情是賭局,但是不管贏了或輸了,注定有一邊開心,有一邊難過;

So,說再多也沒用,離五月還有一些日子,開始整理自己的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