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獨角戲

吶喊、吶喊、吶喊、只在心中盡情發洩,然後冷靜。


點了點螢光幕上的聯絡人,我打開訊息窗緩緩鍵入︰


「你知道我正在看著你嗎?」




反覆思考你的回答,我沉迷在自己與自己的獨角戲中,


獨角戲反覆傷害自己,因為我同樣沉迷在你的回答中。




醒了,然後隨著游標刪除那行字,


繼續看著你的圖像。




「我其實都有看到你打了什麼…」


一百次?一百零一次?


我仍幻想著這樣的場景。




也或許你會在某一天突然出現在我背後,


也或許你會在某一天突然告訴我你愛我,


也或許自己在某一天突然發現能夠遺忘,


我只是希望,只是希望。




No start No end 


我試圖開始過,你卻拒絕給我個結束。


不,你的沉默就是種拒絕,而我也該拿走那份沉默,


但是我沒有,所以沉默仍擋在我跟你中間。


因為只要說了,就不可能甘心只是朋友,


獨角戲讓我自作自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