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魔.生活】大忙小忙不忙

我的朋友們都是神人,一定每個都會卜卦或占星之類的鬼玩意,每次都能在我以

為自己就要無聊到發爛的時候,瞬間一起丟出事情來讓我忙。



最近我真的很認真在想,會不會所有人其實都互相認識。

甚至可能有這樣的對話在我不知道的角落偷偷進行著↓



「啊~這個小魔說他很閒,那就找點事情來讓他做吧!」



「對啊,這傢伙最近天天在家打魔獸玩RO,八成是欠人調教。」



「剛好我有空要上台北耶,那我負責跟他正面接觸。」



「鄧鄧跟小宇還有那個誰誰誰,你們也share一點事情過去盧他吧!」



「嗯好!!!!」



(以上摘自我的幻想—或許大家都在msn—系列中之某小段)





不管怎說這也太扯了!!



我上二個月幾乎都沒人約我出門過(上課 & 跟同學逛街不算)。然後突然間,這個禮

拜五六日、下個禮拜三、五六日,甚至連下下禮拜,都有人在計畫行程順便打我主意。



空窗二個月沒人理會,一瞬間受到大家關注時,就算是臉皮厚到可以用來當牆壁補

,也是會受寵若驚到很想逃跑啊...Q___Q



畢竟這古語有云,沒事獻殷勤,非....(被大家拖走)



總之,我的乾哥乾弟姊姊妹妹同好朋友們,以後把行程排的分散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