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又敗家了,可是這個小熊毛毯真的超可愛啦!!

在從西門回家路上,在紅樓門口的內褲店旁邊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眼球的東西,
站在攤位前猶豫了很久,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買不要買,
可是怎樣都無法放下,加上老闆很大方地打了9折...

是的,所以它們就跟我回家了(炸)

嗚嗚,我對泰迪熊長相的東西都沒抵抗力啊QAQ




這東西其實就是毛毯,右邊的是小尺寸,左邊的是加大型。

平時不用時可以捲起來收納,造型很可愛,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不錯。


都是你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才害我又花錢...

背面

這個是加大尺寸。

毛毯部分可以往內折進去
攤開來大約是這樣大小,跟單人棉被差不多

加大型的毛毯邊緣有扣子


小型的毛毯我捨不得拆,所以我只開了大的。

有三種尺寸
小 - 290 畫面上的咖啡色小熊
中 - 350 比小的大30% 但是只有粉紅色= =
大 - 390 畫面上的黃色大熊,有帽子

小尺寸有八九種不同動物可以選QQ



老闆說目前是試賣,所以在收集客人意見,
中的跟大的之後可能也會有更多款式。


因為我在家習慣只穿條短褲,打電腦時舖在大腿上很保暖,
然後加大型的那個頭套是真的可以戴,材質鬆軟有彈性。

帽子戴上去後,旁邊的扣子扣好就是個短披肩。

明天如果有拍照在給你們看,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