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Good Smile Cafe 小遊記 (小圓展期)

wow,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來這間咖啡廳。

可是礙於普通朋友們對這種ACG向的地方都興趣缺缺,
而我身邊的動漫迷朋友時間又不好喬,所以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延後。

最後因為在噗浪上看到柚希在揪團,
想說很久沒看到她跟麵麵就很開心的報名了!




認真來說,Good Smile Cafe其實不能算是小圓的主題餐廳,
而是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主題,只是這一次剛好是小圓而已。

(不知道廢怯少女小圓的趕快去看!)


因為這次過去時是周六中午,店內人其實不算多,
剛到門口就馬上被帥氣的男服務生領到裡面座位去。

桌子上貼著小圓動畫的名場面圖
店內菜單分成兩種,除了普通menu外,還提供小圓的特別菜單,
食物、點心跟飲料都帶著很濃厚的捏它跟特色。

餐點價位約是200上下,沒有套餐。飲料也是單點。

只要點小圓系列的飲料跟餐點,
就會附贈QB紙桌墊跟魔法少女紙杯墊,可以任意帶走。


我們三人都點了QB咖哩跟單點飲料;
我是選沙也加,柚希選了麻美學姊,小麵則是選了小炎。

雖然很想快點去拍照,不過因為很久沒見面(從我離開鮮鮮後),
所以還是先開心的交換近況聊了起來。

咖哩應該是已經燉好的,所以幾分鐘後服務生就過來舖桌墊,
然後送上餐點。

QB桌墊
沙也加杯墊

學姊杯墊

上餐時服務生會先詢問你是不是要放置在杯墊跟桌墊上,
因為有些人會希望可以帶回家保存。

QB的桌墊就算了...可是杯墊我們當然捨不得用!

三人份咖哩

臉做的很傳神

花瓣是火腿
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凌遲QB,我是比較溫和的切開XD
飲料攪拌後的顏色

嗯嗯,其實從餐點跟飲料配置上就有很多捏它的梗可以玩,
所以我們三人席間幾乎是一直帶梗在開玩笑。

像是在攪拌時,小柚的學姊飲料一下子就被攪開,
我的沙也加飲料則是撐了幾分鐘,
但是麵麵的小炎飲料卻死都化不開。

柚:可爾必思一下就攪開了。

魔:妳看,學姊就是個這麼脆弱的人,靈魂寶石一下就混濁了!
麵:小炎撐最久!
魔:可是妳的飲料就算不攪拌,顏色也會逐漸上升!
麵:是表示必然會變黑嗎XDDD


用餐後就開始在店內拍照~*

店內陳列了很多動畫原畫、設定稿,還有模型之類的東西。

基本規矩是不能觸碰,然後請勿騷擾其它桌客人,
但是攝影方面是非常自由的。




QB找這兩位訂契約應該會死得非常難看
藍毛我會支持妳的Q_Q

設定上,學姊應該是最像魔法少女的

好想要這張的大海報









店內東西很多,我就不一一貼上來了,有興趣可以直接到相本看。


店內最重要的拍照景點,當之無愧就是夏洛特!
我們三人都有在下面合照,且幾乎有拍照的客人都會跟它合影一下。
人氣超高呢!





我太高了,不斜著站會頂到...

結帳時的金額,一個人大約是440左右,
以動漫餐廳來說不算貴,餐點也有中等程度,還算OK



店門口有販售區,有賣一些小圓的動漫精品,
如果以最近日幣比值來說,其實不算是很貴...手頭寬裕可以考慮一下,哈。

馬克杯上有印台詞,且是走成熟風格,在公司用也不會害羞。

滑鼠墊...有一點小,且我懷疑真的會有人願意拿滑鼠壓在上面嗎= =


鏡子

收納袋

魔女之種外型的書籤,質感很好

整體來說很不錯,如果剛好在北部又看過小圓的話,
蠻推薦來一趟感受一下氣氛唷~>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