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跟炫芳、小凡在西門唱歌

今天跟炫芳、小凡一起開心的去唱歌~
這應該是我們睽違了快二年的再次聚會吧!

話說我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其實是女同志...。

要好的同事是女生、最常聚會的朋友是女生、
一起逛街買東西聊天看電影的夥伴也是女生女生女生女生 Orz



嘛,小凡幾乎都沒什麼變化,
不過比以前沉穩不少。

我跟女兒的合照>W<

炫芳(除了臉之外)整個瘦很多,
工程師真是個可怕的職業...(抖)
我也想變瘦Q_Q
妳會不會瘦太多...

雖然大家好像都有很多煩惱,
不過都在往自己的道路前進著。

希望不管過多久、分離多遠、多長時間沒見面,
我們心中都一樣友誼常存!


PS.妳們兩位可以慢慢猜我在捷運站時說的是誰 XD








3 則留言:

炫炫 提到...

唉~~除了瘦,頭髮還不見了>"<

Unknown 提到...

我願意犧牲一點頭髮來變瘦 -3-

小凡 提到...

我那樣笑不好看Q_Q
跟妳們見面很開心喔ˇˇ
期待下次拉~~

希望 炫芳的事情可以完美的結束(合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