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我不懂

哪一步走錯了..?





你接近我,陪伴我,我因此同樣的喜歡你,

我記得你說過,你對我有感覺,或許不到愛。



所以我願意去嘗試看看,試著不去只把你當作一個..床伴,

因為我以為你想認真,我以為你會喜歡我的這個小小決定。



但是為什麼要告訴我我錯了





我不CARE當個第三者,或是堂堂說的"狐狸精",

我也不是那種會一哭二鬧逼你分手的人!

但是我他媽的很CARE你在想什麼!!!!



先認真的不是你嗎,不是嗎?

那為什麼當我也願意對你認真時,你卻把我推開?







我不是不能玩,但是我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想成為傷害人的那個人,我不想當一個看不到別人付出的人,你懂嗎?



如果你對我沒有等量的感情,我可以玩玩就好,我不在乎,

但是今天不是啊,你真的讓我亂了...





幹,我到底哪點錯了..



你什麼都不說,從開始到現在,你什麼都不說,

那你要我怎麼做,你要我怎麼辦啊...

我到底該把你當作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