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07/12/29 - 繳費通知單







又是討厭的上課日,唉唉





早上很衰,家裡不知道怎樣突然停電,我媽五點多就

把我挖起來,我還半夢半醒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結果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把我自己的鬧鐘按掉Orz



再起來已經10點,第一二節課的VB又沒上到...





匆忙趕到學校,今天會計老師一直努力想讓大家輕鬆

點,因為同學們已經收到下學期的繳費通知單,那數

字實在不讓人很愉快





英文課也是,老師本來要考試,看到大家情緒都不好

,就把考卷發給我們,當做課後練習ˋ(°▽ ° )



我期中缺考的成績,老師也說讓我用報告補回來,真

是佛心來著





晚餐大概是20分鐘前解決的,吃了小福賣的鴨肉冬粉

.......泡麵,好吃是好吃,但是沒什麼嚼勁,那肉

末也只有兩塊(哭)



餐廳實在太遠了,加上臨時改教室到四F..,只有30

分鐘不太可能來回。我也好想吃看看大家推薦的烤肉

便當喔>___<



康寧真是個鳥不拉屎的小地方!!!!





ACCESS老師又遲到了,我一邊在看台熊跟巴哈洽特,

一邊想明天的藝術報告。



我只有5~10分,要解釋神祕學基本概念,然後闡述跟

塔羅占卜的相關性...



殺了我比較快= =







好想快點學會騎車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