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覺得自己不上不下的

 覺得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說是電玩眾,有碰的遊戲也就是幾款Online且都沒多強

 說是acg眾,我有興趣的也就一些些而已

 說是腐眾,我看的東西就更少了...


 

 神秘學只是基於好奇而去翻譯還有鑽研,

 跟真正在研究的人比起來就知道自己並沒有很投入。


 寫作和一些遊記也只是半調子程度,

 blog能保持一個月更新個幾篇就不錯了;


 烹飪跟調製茶飲也不算精通,只是有嘗試並工作過,

 要燒出一桌好菜或調出能讓人感到幸福的熱茶都還早的勒。


 占卜的話,九年多的經歷拿去跟那些大師們比簡直是兒戲,

 且我也不希望以後的人生都以此「為業」或是「為樂」~__~




 遊戲對我來說像是種過程,用來擷取快樂感覺的過程,

 我沒辦法100%的投入在裡面,這是我在快當了一年的遊戲作家後才了解到的。


 文字的研究則是種方式,用來表達我想說的東西,

 但是我的話就這麼多,沒有辦法再擠出什麼好東西出來..


 巫術 蠱 咒儀,學習這些對我來說是玩具,

 不會去使用、所以也不用計較真假的玩具,


 想從裡面看到更多的「觀念」「想法」「創意」「美」,

 用更多的眼光去看待世界,去學習自己本來不知道的。

 但是我知道我志不在此...




 就像是安裝了好幾種遊戲,卻每種都只玩到LV10 LV20,

 而最高等級卻是離自己十分遙遠的100 甚至是200一樣...


 不,應該說更像是在玩一個沒有所謂頂點的Online game,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路走,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連可以入迷的興趣都沒有,

 我又該怎找到想做的事跟想要的生活呢...




 其它的東西也是,雜而不精,駁而不純..


 迷惘該怎麼走下去了,

 好羨慕那些已經找到定位的人,覺得他們身上都散發著光芒跟自信,

 這時再回頭看看自己,就更覺得難過


 我的生活就只是工作 / 上課 / 跟朋友玩樂 / 繼續各種半調子的興趣

 甚至是那些把生活奉獻給自己家庭的人,都洋溢著我所沒有的某種東西




 也並不是希望自己有什麼成就或是做些大事情,

 但是最少希望能找到一個想要的『目標』啊... 

 沒有目標,一切就無從開始了




 突然又想要到處走走旅行了,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