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去中足玩被閃到

 標題的閃到是真正意義的被閃到 ||Orz

 原因後述。




 今晚逛完士林後,心情不是很好。


 本來想說去BASE喝點小酒,但是又還太早,

 就一個人走到中足那邊坐著聽MP3,順便賞一下圓圓的月亮..


 既然都去了,很正常的也會巡一下咩(遮臉)




 很巧,在通道內有遇到感覺不錯的哥哥,

 因為他過來時是先握住我的手..整個Feel就很對 >▽<


 後來..當然就是開始做些什麼啊 ♥   




 可能因為我們是站在通道的盡頭,往來人比較多;

 或是冬天到了,大家都覺得靠近點比較溫暖, 

 一直有人靠過來想要Play one。



 加上那位大哥很靦腆,週遭那狀況好像讓他十分尷尬,

 我只好禮貌性的揮手拒絕那些不認識的朋友。  <(_ _)> 請勿見怪 <(_ _)>


 這也間接導致我的哥指數上升了一些(囧)


 

 不過,畢竟我們是在那種地方親密,

 會吸引人過來看或是伸手摸兩下也很正常。


 但後面有一對男生真的很奇怪。




 其中一個接近我時,是停下來看盯著我臉瞧,

 然後就拍了我肩膀幾下,像是熟人在打招呼那樣,

 但我應該不認識他...


 而另外一位則不知道是拿出手機的補光燈 or 閃光燈

 很突然的就往這照。




 從黑暗一瞬間變亮,氣氛變的非常尷尬...

 雖然不至於到不愉快,不過也沒心情繼續下去。


 再加上兩人的火都消了,所以沒有做完。 (默)


 

 不過有拿到電話號碼,應該還算是一次愉快的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