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小林髮廊還是有不錯的~~

今天下午突然想洗頭,就在中原街找了家小林。



進去就發現這家小林真的蠻『小』的,

座位頂多同時五個人一起剪頭髮,且我進去時沒有半個客人...



小妹服務態度算很好,先招呼我坐下,問明我是要洗頭後,

就幫我圍上乾淨的毛巾。



然後她居然開始「按摩」 <0>



不是隨便壓兩下,而是真正在幫我揉肩膀、後背、手臂,

力道雖然比較大一些,但是很舒服,且整整揉了10分鐘有。



洗頭髮也不含糊,因為我有抹造型品,

她前後共洗兩次 + 護髮,且頭皮按摩的很周到,洗完後超爽快的 O\\O





回到座位後,她就問我說


「有要指定哪個設計師嗎?」

「嘎?我要洗頭而已耶。」


「嗯,就是看有沒有要指定哪位設計師幫您處理後續」

「沒有,都可以」





唔,我本來以為應該就是這小妹直接幫我吹吹頭髮而已,

結果從後面跑出一個男設計師來接手。



他幫我吹頭髮時非常專心,還會間或拿著梳子跟毛刷使用。



我本來只是想隨便弄一下就好,

但在他的堅持下又抹了髮臘,還噴了定型液。



不過他幫我抓的感覺很好看,比我之前去沙丘找假周董弄的還好XD




要結帳時,因為我進去沒先看價目,

想說大概要個200多300吧。(200是我接受這種服務可以接受的價位~)



結果只要120  wryyyyyyyyyyyyyyy



之前在西門町隨便洗洗都要個250...



我公司樓下(三F)就是一家連鎖髮型店,

上次去洗頭然後稍微修一下就480 qq





我本來非常不喜歡小林的,但是這次經驗後,

我以後都會跑這間吧XD



有圖有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