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魔.生活】唱歌的夜晚之後。

忍住情緒、忍住身體跟感情的衝動,

就算他臉龐靠近,我也沒有因而忘記,



「Just be a friend」



半年未見,時間只讓我更加更加的喜歡他。



他的眼神、他的微笑、那份曖昧的情愫,

他選的歌、他的聲音、讓人難過卻又很想靠近。



有能力靠近的啊!

只要往前、只要伸出雙手、只要暫時忘記理智、

只要再次拋棄現下的自尊心,



我忍住了。

然後,並沒有勝利的想法,

並沒有覺得這是因為自己夠堅強。



有點失落、有點後悔,

天知道再次見到他會是幾時?



第一次有「多希望時間永遠停在此刻」的想法,

第一次認清六個小時其實是多麼短暫的光陰,

第一次真正了解,就算在身邊,心仍相隔千里。



不過微笑著、快樂的道別,這次應該做的夠好了吧,哈哈,

我目送他離去,然後跟著viking漫步在捷運,



『如果,我跟他同年出生,

或是,我在相遇前選擇了他的學校,

生活圈能不能有多一點交集?』



再次嘲笑了自己的想法,愚蠢。



『那你就不可能經歷過休學的那個事件,

然後,你就不可能去抹橘應徵打工,

最後,你跟他就不可能在那種情況下相遇,

想洗去這兩年來的回憶?

愚蠢。』



疼痛是因為得不到,是因為自己不夠好,

那快樂呢?為什麼還是可以因為他而開心?



起碼有過回憶,且今天又寫下了新的段落,

我看著相機中的照片開始,回憶。



不可思議,儘管聽過、看過、讀過、想過,

我還是害怕愛情,這種不明所以沒有原因沒有理智沒有同情的東西。







【題外話ver1 - 插曲.你這個笨蛋】

意外的,在門前看到小宇,

好像他能了解一般,他知道我需要什麼,

安慰、親吻、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一些甜言蜜語,

我不懂他,他比我更難解,

我也不懂雙性戀,還是他是其中的特例?

聳聳肩,回家了。







【題外話ver2 - 思考完後的結論】

這樣應該才是最好的,不去強求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能像朋友般的輕鬆聊天,這種關係或許遠比愛情優異。



想過之後好像有點了解了,所謂的『放下』是什麼,

應該不用忘記,也不需要刻意遠離,

只是要記得讓自己保持冷靜的去做出決定,

希望,最後我跟他能寫出快樂的結局,不管我們跟誰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