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魔.生活】WISH過世了...

打出標題都是種壓力,但是我知道我得開始整理心情



我不要忘記wish...不要忘記2006/07/24的10.45



不要...不要...



但是眼淚好多,多到我看不清螢幕





早知道 十點四十五分時我會緊緊抱著牠



早知道 我就不會顧慮什麼的讓牠大吃大喝



早知道 我就不會擔心牠心臟負荷的帶牠出去放肆遊玩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淚水會讓心變的這麼沉重



或許我一開始就不應該認真投入?



不 重來一百遍我還是會要這跟牠快樂相處的八年





從牠生命衰竭開始 一直很後悔



所有自己學過的東西沒有一樣能幫上忙



除了抱著牠 陪牠喘息跟哭泣之外



我什麼都做不到 真他媽是個廢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