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魔.生活】歡樂的週末

平日練習的結果完全沒有發揮,我平均每局才一百上下<囧>

反而是那些一直喊著「好久沒打」「我沒玩過耶」「這是這樣丟嗎」的人打出一堆全倒,



伴豬吃老虎的人超賤的ˋˊ



後來打完球就跑去公館逛街喝茶,紫光只開到10:30,

我又不太喜歡幫那個服務生算塔羅,就跑到晶晶去,



臻果拿鐵太久沒喝,不太習慣那種濃厚的口感,

不過很高興那邊安靜的氣氛一直沒變,哈



兔子從西門町來的速度超慢滴,就跟她說坐捷運又不聽,

來的時候已經沒有餐點了,雪華則是拼命吃蛋糕,

都不怕胖真好,哪像我,死命運動+控制飲食才瘦一些的。



聊天聊的很開心,不過大家都說我最近在走台客風是怎樣!

我明明只是穿的輕鬆些啊,迷彩褲也不是我選的~~~~



==算命的內容是秘密,反正跟兔子去嘉義有關,讓我們祝福她吧~!==



後來跑去師大夜市吃藍家割包,份量真的好多,我吃一個就撐死了,

然後搜括了雪華的薏仁湯,感覺超Good,免費的東西總是特別好吃!!



一整天都玩的很開心、比較可惜的是相機還沒入手,不能拍點回憶留下來,

就算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還是希望能快快樂樂走完啊...:P





螞蟻人,我最近老是會想到你,希望你過的安好,

很多事情不想再提了,不管你們選擇了什麼,我都會是朋友,



就大致這樣吧,晚上拿到相機再來拍狗狗給大家看!!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