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Today is my twentieth birthday!!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好慶祝的,但我還是很Happy!





我知道不會只因為跨過生日就讓自己成長、就讓自己堅強,



但是我在這一天可以很深刻的了解到自己是有所變化的。





跟昨天鬱悶的自己不同、跟半年前不知道該從哪站起來的自己不同、



跟一年前靠近他、擁有快樂的自己不同。



所以更想要進步,想要走更遠的路看看未來跟自己會再變的如何,



會更好或更壞,更快樂或更寂寞都無所謂,



因為我正 on my way!





再來就是許願啦~



第一個願望送給所有朋友,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當然也包括我Orz)



第二個願望則是希望我每年審視時都會發現自己是變好的!\(≧▽≦)/



第三個願望好像不能說出來,總之就是跟愛情有關啦....( つwQ)





啾咪,我感覺到蛋糕在呼喚我了,這也是生日的好處吧,哈



還沒睡覺的各位,祝福你們有個好夢啦:)



--

話說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自己生日再早10天,這樣就跟某個小學生同星座了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