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屈學長原文

以下是文章的備份,純粹當做證明用

倒楣久了..也就不會絕得雖了..

也許是最近雖事連連..

心情也特別低落..

原本ㄉ車車問題..

中間ㄉ膝蓋打球事件...

到最近ㄉ 死GAY砲亂放話 事情..

真ㄉ是雖小..

還有啥更雖ㄉ事情再等著我ㄋ?

頂多也只是一無所有而已..

一無所有反而好做事..沒負擔!

不管多大ㄉ苦..

老子頂ㄉ住..又不是沒雖過..

不想再跟別人廢話講一堆..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我自己有分寸..

不懂ㄉ就不要在旁邊瞎猜..

我最討厭不了解我ㄉ人一直在旁邊靠北..

改天等我精神來了..我去找你..你就不要給我跑..

不要自以為噁心我就不敢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