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魔.生活】屈學長的回應備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下是回應的備份,純粹當做證明用

===============================================



屈學長,現在我跟你打開天窗說亮話。



你想談啥可以儘管上我BLOG或敲我MSN,

我知道你沒電腦所以比較少上線,

但是來學校或是拿到我手機號碼不難吧?



沒確定事情就在對方背後指責,打那些汙辱性的形容詞,

你是認為我根本不可能看到呢?

或你從沒想過我看到時會有什麼感受?



也對,反正我不是被你歸類在朋友那邊的人。



我沒啥黑社會背景、論身材也一定輸你、朋友幾乎都女生,

更沒卑鄙到會找人跟你說些五四三或挺我,

你想動我非常簡單,但是要幹麻是不是也要先確定!



我是不知道你從哪去亂猜啥放話的人是我啦,

僅因為我認識你、認識西瓜,這樣判斷不嫌武斷...?



要談這次的事情,我絕對歡迎,

暑假我會到學校處理一些事務,

或你想在我期末考時來也可以,

看你方便決定就好。



來之前請先跟我確定好時間,

不要來了找不到人就說我在躲你。



我從沒搧動過任何人,你不相信我也沒輒。

-----------------------------------------------------

至於你說的「噁心」

你跟我不熟,你愛怎麼評價我,我都管不著,

但是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像你不會在路上看到每個女人都喜歡,

也請相信我,我不是每個男人都要、都會愛的,好嗎!!

-----------------------------------------------------

我很理性的跟你把話說清楚了。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這篇留言,

也不知道你看完之後會有什麼反應或行動,

如你所說,我跟你根本完全不了解對方。



大概就這樣了,

知道你學測考不錯時我有以學弟身分替你高興過,

現在想想,或許連那種祝福都會被你誤解吧...



By.「你說的自以為噁心 」



PS.網誌請直接從帳號進去,有照片證明那是我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