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謝謝你,RO

這不是消毒文或戰文,只是當作了結而寫下的東西



我的暱稱一直是小魔,這個帳號所註冊的資料也都是真實的



如果連這篇文章都可以追究責任,那請便,我不會躲也不會逃





進入RO也蠻久了,擁有過的回憶好多



從被班上女同學鼓吹而安裝了程式



踏入PENI2,毅然選了牧師當作第一個職業起



我就沒有真正離開過這遊戲





青澀的時光大家都有過,我也不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張卡片



那時候進入了某工會(XXX幼稚園),會長是個鐵匠



我經過他擺的露天,看到樹精卡



那是我當時唯一買的起,且能力對於我這個SP永遠稀少的小服似乎不錯



第一次雙按卡片



第一次知道原來裝備分成有洞跟沒洞



第一次被人當成新手照顧(會長把卡片收回去,然後教了很多東西)



★也是第一次在螢幕前面因為自己的認知過少而臉紅★





我那時候常常在想,為什麼會長那麼厲害?



為什麼大家都有用不完的錢?



為什麼只有我什麼都不懂呢?



好多的問題,引導我使用巴哈跟基地



★讓我學會爬文,知道在用嘴問之前應該先用手查★





然後我成長了,從一個把初始素質維持全5的小服事



變成能夠獨當一面的讚美牧師



從一個連WEB介面都使用不好的電腦笨蛋



變成可以跟人在BBS上丟水球哈拉的普通玩家



★當時的服事不好組隊,拿著二颶風鏈錘打樹老衝JOB50的往事我永遠記得★





也記不太得原因是什麼,我申請到了兩組TEST帳號



適逢新二轉開放,基於好奇,我就上線練了一隻詩人



對...就是那隻詩人



因為選擇詩人的玩家不多,能夠得到的心得十分少



我開始自己研究公式,從蘋果到黃昏(那時候不知道布萊奇好用)



一邊跟其他同好研究,一邊在巴哈分享



選擇蘋果當作主修的理由十分單純,音樂好聽且能補血



某一天,在南門遇到一個舞孃,因為她ID十分特殊,我們有了交談



還一起合奏了一些曲子



她是我成為一個OO的契機,也是我最佩服的女性玩家之一



總之,我開始寫文章,開始用標點符號而不是都用空格或...



也學會把一些零散的資訊整理成還勉強能見人的東西



發的文章被人挑語病或背刺的情況也少了(XD)



就這樣,我因為RO而成長,不管中間跳過別的遊戲多少次



(EX:天一 - 55法師  天二 - 48戰狂  神領 - 98聖職)



都是手動,說出來只是要證明



不管我花了多少時間去玩別的遊戲,去認識多少朋友



★到最後,我還是不自覺的回到RO★





對於代理商,新幹線



我其實一點都不討厭你們,相反的,我很感謝



沒有你們的識貨,我不可能玩到RO



你們取名子的能力真的不錯,仙境傳說...很棒



當年的那隻廣告,受詛咒的男女劍士,讓我印象好深刻



有時候,玩家會對你們有一些過激或是偏頗的意見



而那正證明這個遊戲仍有人在注意,仍有人在觀看,不是嗎?



我知道維持一個遊戲的運作,有許多情況不是我們這些玩家能夠了解的



維修延遲、伺服器異常、帳號密碼盜用等...



誰會希望發生?又有誰真的能保證萬無一失?



但,玩家真正CARE的不是你們完不完美



而是發生問題之後,是否能夠先給玩家一個妥善的答覆?



這點我不多說了,我從來就沒接觸過內部人員



我只知道你們有你們的難處,但是不說出來,永遠不會有人懂



總之,加油吧,新幹線



★RO是台灣到目前為止最成功的OLG之一,這點應該沒有人否認★





最後,對於我在TEST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跟愛護



我知道有時候海風海過頭,或是一些舉動會讓人不是很愉快



但是你們卻從來沒有罵過我或是排斥我



相對的,我在你們身上得到好多好多的支持跟鼓勵



這是一個隨時都會消失掉的TEST,但那又怎樣



愛、人、回憶、現在抱著的那個肩膀



這世界其他的東西不也是說消失就消失



★而真正重要的,我拿到了,那不是電磁紀錄或現實物質可以比擬的★







幸運…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雖然你是女生,不過我真的一直把你當男生

GVG要注意點啦,逐二兔者不得一兔。



天羽…也謝謝你一直保護我,像我這種超級嫩的貨色能夠在PVP活很久,沒有你,不可能

某恩的仇我應該是報不了惹Q__Q,這大概是我最大的遺憾。



火爆…你那天突然說要跟我結婚,害我嚇到耶XD 雖然沒結成,不過我一直都記得你喔

嗯...你應該跟大家澄清一下你不是GAY,有蠻多人誤會你的(炸)。



我對OLG的觀念很怪,就算只是個GAME,我也會像對現實朋友那樣的對待每個人



所以,三位老公=A= 我一直都很認真喔



請不要罵我為什麼離開,人都有想要保護的東西…





其它的諸位好朋友!人數太多寫不完啦~不過我沒有忘記你們



有想要聯絡的時候,上MSN戳戳我吧,幸子跟羽喵都有我的帳號



我不會因為離開遊戲就不要你們的XD



(文章結尾好像有點歡樂?嗯…我一想到大家,難過就都不見惹︿︿)









準時在今天午夜12點移除Ragnarok & Sakray 程式



Penil2帳號也停止儲值



與其說我已經離開RO,不如說"我想"努力離開



有些事情,一次就夠了



不管這文章你有沒有看完,祝福你,朋友(/接吻)



Ragnarok Online 也祝福你(/接吻)



掰掰





By.小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