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魔.愛情】捉謎藏的失敗者

傷害我的人從來就不是你,一直都是自己的心在做怪



我真正的想法是好想愛你、好想得到你的回應、好想…好想不用繼續猶豫下去



正因為知道愛情不能勉強,但是又放不掉,結果讓自己變的偏激





討厭只是默默看著我的你,而我更討厭有這樣想法的自己



不是所有事物都能如人所願,但為什麼我偏偏得犧牲愛情?





夠了,想放掉,想真正真正的放掉



做得到嗎?



這問題我回答不出來,我的心力連打一篇完整的句子都有問題



viking說的對,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希望我的下一本經不會比現在這本更難唸







我從來就不擅長玩捉迷藏



你躲我的時候 我沒有一次找的到你 



我躲你的時候 你卻總是能輕易入侵





文章也一樣 我永遠不知道你是否有看



我很笨 所以如果你care我的話 留個言給我好嗎



晚安...高塔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