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3日 星期六

【魔.巫術】07/24占卜結果

 ★跟對方目前的關係:逆杯五



  顯而易見的,遺忘及寬恕的機會到來

  是時候放開所有東西,包括心中殘留的最後一絲感覺



 ★對方對我的感覺:正惡魔[補充牌 - 逆杖五]



  不想多做解釋,反正沒多好



 ★我對對方的感覺:逆月亮[補充牌 - 逆杯一]



  重新被挑起的感覺,或許是為了逆杯五所說的機會



 ★我自身的愛情:正隱者[補充牌 - 正力量]



  很有趣,也是讓我思考很久的地方

  象徵從一段關係中暫時抽離的退卻牌 - 隱者

  卻同時跟積極不棄的行動牌 - 力量同時出現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這句話真適合用來形容現在的我= =a

  



ANY WAY 目前我的確是頗矛盾,還是繼續觀望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