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斷背山(無捏)

我禮拜五是跟朋友去美麗華的華納威秀看(九點場)



那場的同志不少,一對對的牽手看了真是讓人羨煞=3=



影片放映中,時有許多觀眾會心的笑聲,算是蠻特別的





不過,好像蠻多人沒有心理準備,這是部輔導級的電影



我左後方的人在看到第一段愛愛場景時就發出一種「厄」的聲音



我還聽到有女生小小尖叫一下



因為不能捏到劇情,所以只大略說





我哭了三次|||Orz





出場時也看到蠻多人在擦眼淚,李安真的粉成功:)



看完後一直有種衝動想打給前B說我愛你....



--

題外話,電影院外的廣場當時有人在演唱



拿木吉他的男生好帥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