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魔.生活】太后下令啦

剛剛太后從友人家回來,就開始對我頗指氣使,

一下倒飲料拿香菸,一下開燈整理她睡過的沙發,

最扯的是吃藥居然掉了三次讓我幫她在地板上撿!



後來她說她還要回那個朋友家,原因似乎跟鬼怪有關,

這等我明天有空再把前因後果打出來~

總之,她開始要我幫她收拾簡單的衣物。



乍聽之下很簡單?錯!

她衣物總量整整可以裝滿四個成人衣櫃

連我自己房間的衣櫃都堆滿她衣服,

最重要的是,她整理方式非常雜亂無章,

幫她挑衣服根本就像是在叢林裡面找黃金



我很不滿,衣服是她一件一件都是買的,

沒理由我會比她更清楚吧?

收拾的時候也是她自己亂摺亂塞,

最後卻找我幫她解決,然後她坐在沙發上講手機!



對一個知道東西放哪的人(例如她)來說,這個忙可能用不到2分鐘,

對一個不熟東西放哪的人(例如我)來說,這個忙最少用掉10分鐘,

更別提這個人下星期期末考,書本因為她而擱在一旁。



好不容易,令人無言的2小時過去了,

在恭送她出門前,她又開始耍花招,

說明天幫我過世的父親辦生日,

順便連之前的聖誕一起補給他,

要我明天提早點起床陪她準備,

太棒了,意思應該是我可以準備重修。



我不討厭幫老爸過生日,但是不是應該考慮時機點?

堅持要這時候辦就算了,逼我下水真的太過分了點,

談也沒用,她不容許別人反,照她意思做才是對的,

已經一整個無言,遇到這種連惹到別人了,還不知道自己錯哪的人…

配合自我主義中心特質,難怪交友情況會糟成這樣。



累了累了,先睡覺啦,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