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比死可怕

掩住雙眼,拒絕看情人之間的私密



捂住雙耳,拒絕聽他們話裡的真情



我討厭藍天,那讓我想起你的臉龐



我討厭月亮,那微笑的角度就像你





沒有你,我留著歡笑幹麻



用來哀悼不能完成的愛?





「有希望嗎」「該怎麼做」是戀愛者不能問的



當人得思考才能決定行動與否時,正表示沒那麼愛對方





對你也是,那不高不低的感覺,像七上八下的心般



不、否認,自己在思考,思考怎麼做



我痛恨理性,它總在我想不顧一切時出現



也或許不是理性,是愛情,因為我不敢



光是想到被你討厭,就像會死一樣



但不會死



所以比死可怕,就像我現在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