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魔.生活】新手機辦好啦~

J88其實沒想像中那麼舊≧▽≦



用起來的質感很好,在我家室內不用拉天線也可以滿格,



除了黑白畫面跟鈴聲是MIDI外,沒什麼能挑剔的。





MiMi的信箱也辦好了,



★ momogoter@phs.com.tw ★




想找我又不想花電話錢就直接寄信吧~,



設定是直接下載,所以你有寄我就會收到,



不過一些太五四三的就別怪我看了不回啦=__=+





至於手機號碼…因為最近常有些怪怪的人偷窺我BLOG,



所以就不公開在這裡啦,真的想知道可以私下留言給我要,或是看我MSN狀態。





總算也在年底把門號問題處理完,



剩下的就是燒錄機跟MP3-PLAYER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