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點名遊戲New

點我的人



我最近好像特別容易被點Orz

反正剛好也有人問我喜歡哪種男生,當作範本丟上來好了...



★遊戲規則:

 一、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二、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三、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理想伴侶:男性

@條件:

1:■我不喜歡陰柔型的,個性可以中性,但是舉止我希望像男生■

2:不需要什麼都會、不需要很會聊天,但是他得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才願意也付出感情

3:年齡限制18~35...再往上的差距實在太大

4:相處的時候能很自然,就算沒事可做,兩人也不會很僵硬

5:行動上不用體貼,只要出發點是愛,手法笨拙也無妨

6:我討厭管人,但是不討厭被管

7:兩人的生活圈不一定得合在一起,如果真的差距太遠,只好聽天由命

8:外表沒差,如果把人畫分成100~0,那當我男友只要有30分就好,簡單來說就是看感覺





哈!俺的寫完了,換我點人啦

小凡


兔兔


毛毛


VIKING


小維


小翼


鮭魚


幸運(這隻先暫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