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魔.愛情】懺悔

你說的我都懂…因為我想你的時候也是



你密我、我會慌張,語無倫次...



你沒理我的時候,我卻始終盯著你的狀態不放



相信嗎,我不敢開你的blog



你的每一天都沒有我擦身而過的蹤跡,我怕自己會難受到不能呼吸…



距離一直好遠好遠,怎麼也縮不短





曾經以為感情早已釋懷,但是結論總會輕易被推翻



你跟他分手的時候找我出去,我MSN上口氣很差,可是沒有拒絕你



那是我在認識你滿一年後,寫下日誌告訴自己得放棄這段感情的隔幾天…





好痛,跟你說的一樣犯賤



又想知道,又怕知道



像我對你的感情



一邊罵自己骯髒,一邊在所有跟你相處的時刻賴著你不放



我當然知道你對我沒感覺



我當然知道感情沒有標準



不能強求、不能勉強



就像你跟他現在一樣



沒有事情能說為什麼





我以為自己做對



在那個烤肉的中秋節



我以為那是你們複合的機會



但沒想到卻害雙方更難過



本來可能的…或許我不該插手





現在也是



我想讓他快樂點、能夠真正釋懷



結果我說的話卻讓你難過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