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愛透

嘗試愛情就像潛入一片無盡的海裡,需要上來換氣、需要一點溫柔鼓勵;



嘗試忘記就像用手把重物丟上天去,地心引力老是在要求你把它放回去。





命就是你的心想帶你去的地方,運就是你的靈魂要你做的事情;



我的心帶我找到你,它告訴我該繼續看著你;



我的夢在努力鼓舞我自己,它也在努力讓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





有人說喜歡不能被隨意拿起,所以擁有就不應該放棄;



但不是每一對情人都能成眷屬,不是每一對蝴蝶都能自由飛舞;



絕大多數,看不到春天,因為永遠太遠了,沒有人知道它究竟在哪裡;



所以我不相信永遠,只要片刻,



像那時候片刻的愛,



消逝,很美不是。





你還記得嗎?



曾經在你喘息時暗自悲嘆的花朵,它曾有片刻開在你心口;



猥瑣的氣息跟無法被休止的慾望,



都是我記憶中鮮明的顏色,



你的一切我都渴求,



好的你留著,壞的我接受,



那樣就夠了,



愛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