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10/02/18 - 昨晚有奇妙的體驗

    我媽昨晚大概四點多到家,因為動靜很大所以我被吵醒。正想要再睡下

    去時我看到兩三個白光..外型像是放大後的雪花形狀,在房間內轉了好

    幾圈後,跑進我隔壁躺著的洽眾頭裡面。



    因為很累,又覺得應該是錯覺我就闔上眼繼續睡下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突然感覺到身邊那位洽眾(姑且稱之為A好了)的

    身體開始在顫抖。





    因為我是仰躺,我右手貼著他的大腿。而我從手上感覺到的震度不斷的

    上昇,像是他全身都在被人很用力的推過來推過去。



    我有點嚇到想起來看看狀況時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動彈,我仍然可以感

    覺到自己身體,但是身上能讓我支配的只有右手跟眼睛。



    『或許我張開眼就會看到什麼吧...』



    突如其來的恐懼感讓我沒有把眼睛張開,只是開始用手拍著A的大腿,

    試圖把他叫起來。



    這時候我聽到一個聲音從他的方向傳來,但是我不確定是他..

    我聽到的聲音說:

    「沒有用的。」



    很快那個聲音又接著說:

    「MuTaNaI (應該是日文?)」



    然後又換了其它種語言...只是我忘記他說什麼了。





    我記得的真言跟奇怪的驅魔、驅邪咒語很多,可是每次要用的時候都會

    忘記,只有六字大明咒是我當時能記得的。



    我就很大聲的唸出『吽』。



    但是我每念一次,那個聲音就會說一次「MuTaNaI」,且越說越快,到

    後來我根本追不上他唸的速度。



    那個狀況現在想想其實很可怕,身旁的人不斷的筋鑾顫抖嘴巴又碎碎念

    著,自己卻動彈不得..



    我只好繼續徒勞無功的念,一邊推著A的腳想把他叫醒。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個聲音突然不念,而是跟我講了一句話:

    「你很喜歡推嘛?」



    在推人時,除了推的部位外一定會感覺到對方身體的重量。但是我聽到

    那句話後,我在推A的身體時卻只感覺到他的腳..好像他其他部位都消

    失了......



    我因為恐懼所以很大聲的一直念六字大明咒,我感覺到那個聲音似乎也

    被我嚇到了,好像他以為我應該已經怕到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後來當我再次有意識時,我是聽到A叫我的聲音,他說我在大叫。



    我跟他說沒事,我們就繼續睡到早上..之後一夜無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