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母親節] 謝謝我可愛的八卦老媽



偶爾跟閃光沒時間見面時:

「你跟你家那隻這麼久沒見面,是不是會分手呀?」



「分的話我一定第一時間通知妳 ̄▽ ̄||」







 

朋友上台北借住我家後:

「上次帶回家那個男生是備胎齁..我不會跟"他"說啦~」



「他不是啦,只是普通朋友,真的有備胎我哪敢讓妳知道」



「少來~快招,不然扣零用錢!」







 

學弟送黑糖糕給我,老媽就這樣被收買:

「欸這學弟不錯耶,你怎不答應跟人家出去約會幾次看看,

   有男友還是可以當當朋友呀。男人不能花心,但是可以分心。」



「妳這句是從哪學來的....」



「你朋友那裡。」







 

老媽帶我跟閃光出去吃飯時,都會支開他說些母女(?)的悄悄話:

「等等你就看他有沒有幫你夾菜,我跟你說我看的男人太多了,

   有沒有心呀,就是從這些小細節..(略)」



「他剛剛有幫我剝蝦子呀(臉紅)」



「你真是容易滿足..」







 

我跟閃光因為心情不好而冷戰時:

「那你下次把他約回家吧,我教你怎灌醉他,

  灌醉就是要控制在七八分左右,說的話不假也不含糊。 

 到時候你想知道什麼保證一問就出,喝醉完後就讓他吃點東西,

 這樣他就很好睡,你也不會太心疼。」



「我跟他冷戰中,是要怎把他約回家....」



「我幫你打電話好了(拿起手機)」







 

我上次決定跟閃光分手,最後談了很久還是放不下,走出房間門後:

「你沒跟他分手對吧。」



「妳怎知道?」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吼,沒用的東西」



「妳很希望我們分手嗎O__Q」



「沒啊,我只是在看你的好戲。

  之前說的那麼堅決,最後又心軟,你果然是我兒子」







哈哈,跟妳出櫃後,幾乎無時無刻都被妳用騷擾



親愛的老媽,雖然妳很愛出餿主意又愛聽我的糗事,

但是我知道其實妳是在關心我,希望知道我是不是受到傷害需要幫助,

且很自責自己在我上一段感情失敗時,沒來得及給我安慰我。



真的很謝謝妳從來沒有怪過我的性向,

也沒有表現出希望我是個異性戀的想法..



很慶幸我們在失去老爸後,雖然走過一段很長的路,

最後總算學會溝通、學會相處、學會互相保護、互相幫助。



希望妳能夠繼續健健康康的問我更多八卦~哈哈








因為媽媽今天要上班,所以我們上上星期已經去吃過秋吉串燒當作提前慶祝了~










所以今天就是給媽媽抱抱,還有蛋糕跟我寫的信嘍~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