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2009/05/04 - 訃文...生命充滿著各種錯愕跟悲傷,Steve 一路好走...(未完成)

剛剛送老公去搭捷運,回家開了巴哈,發現一封新信。是一個通知...信上問我認不認識某位洽眾,如果認識再讀下去。看ID是我認識的朋友沒錯,往下一翻,卻是通知我那位朋友過世的信息。



我不知道,我到現在其實還在錯愕...(苦笑)



因為聯絡不到寄信來的那位洽眾,跟SINBAR急急忙忙撥了STEVE他弟的手機。撥通後,他弟問我是誰...我說是認識很久的網友;他弟問我想知道什麼時,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怎麼開口。心情很亂之下,我就說再見然後掛了電話



『他另一半知道嗎....』

『我們不是說好下次要再一起去吃燒肉、一起去遊行嗎』

『我該通知誰,還有誰得知道這件事情』



寄信給我的那位巴哈眾回了信,狀況比我想像中複雜很多。所以我在洽特PO了一篇文章,但沒有透露太多,只說了STEVE過世的事,然後希望如果是他朋友,就請站內信給我商討。



後來我決定跟他弟把狀況問清楚,



我剛講電話到一半哭了 他弟語氣很平淡 只叫我別想太多



    我說我冷靜一點再打給他問詳細狀況





    禮拜五我會去..


































沒有留言: